he left a shoe in my couch, i got a bag

he left a shoe in my couch, i got a bag
【他在我的沙發留下一隻鞋,我得到了一個手袋】
終於,他在我家留下。早上,我發現他留下酒瓶、半排巧克力、一支香水、一隻鞋,只是他人沒有留下。我啃著那剩下的巧克力,懷疑我倆能為對方留下什麼。我把他寫我的字條放進他的鞋中拿到垃圾房,走路時發現那鞋是一個很好的手袋。他走了,我得到一個手袋。

【他在我的沙發留下一隻鞋,我得到了一個手袋】
爸爸離開的時候咀咒說:你將會跟我下場一樣。其實我沒有打他,其實我只是不想再被他打,但他以為我打他也沒所謂,離開也沒有所謂,他從沒當這是他的家,其實這只是我的家,沙發現在是我的。我坐下的時候發現他的鞋,決定用他原本要拿去賭的錢買一個手袋。

【他在我的沙發留下一隻鞋,我得到了一個手袋】
操!原來是男人!他一直沒在微博中說過!還用女孩的照片!否則我不會請"她"到我家!他走得多狼狽!還留下一隻鞋!我把那鞋掉到門外,竟發現地上有一個手袋,多眼熟...天!是我的太太的手袋!她不是去公幹的嗎? ...現在,她走了,只剩下我送她的手袋。

3 comments:

abbeywan said...

沙髮?沙發?沙化?^^

GAL said...

LIKE 1->3->2

卓韻芝 said...

to: abbeywan
g: 對,該是沙發。我在電腦寫簡體字(因為這原本是在微博中寫的),然後將整篇文章copy and paste在google translate翻譯成繁體字,就會出現這種的情況。看漏眼看漏眼。感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