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轉到這裡告訴你

每天也看我的 blog 嘛?好哦,不如轉到這裡告訴你。

只說一些奇怪的。

你好像是很夜才睡的人,我喜歡後來才發現「原來」你早睡。
雖然你到處都是衣服,櫃筒卻把衣服分類好,噢我鍾愛的精神分裂。
喜歡你把衣服掛在衣架上的模樣。
喜歡你說起堆積的衣服時的尷尬表情。
喜歡你拿起頭髮時在鏡子反映中看見我時轉動眼珠。
你趕時間的時候很像一個孩子。
喜歡你不准我搖腳。
我說話時你一直看著我。一直。
我喜歡自己向你說了一大堆複雜的理論之後自己不會想考驗你是否明白。
喜歡你時常把 iPod 帶在身上,喜歡你喜歡音樂。
喜歡你重視自己的朋友,重視到有點傻氣的地步。
喜歡你明明要見我了,還要寫信給我。
喜歡你說愛情很大。
而我真的相信你。
喜歡你不太著緊自己的外表。
喜歡自己說得紛亂時被你捉到我的偷換概念。
喜歡你在「我很想知道但沒有知道於是忘記了卻又應該會在不久後重新想起」的時候告訴我某些事。
喜歡你是人,而不是在演角色。
你的自信。
以及只在無聊事情上沒有自信。
而其實還是很有自信。
自信到剛剛剛好使人輕鬆的地步。
喜歡你只煩惱一些值得煩惱的事。
喜歡你形容一些事情形容得很準確。
喜歡你很疼愛那個住在樓下的小孩。
喜歡你的眼睛,是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喜歡你的嘴,更喜歡自己後來才發現你的嘴原來也很值得喜歡。
喜歡你喜歡我。
喜歡自己喜歡你。

噢還有,喜歡現在是秋天。

32 comments:

Tong Yuen Yu said...

不如轉到這裡告訴誰?

Tong Yuen Yu said...

「你好像是很夜才夜的人」點理解?

Anonymous said...

我想應該是很夜才睡吧

Tong Yuen Yu said...

咁係咪「不如轉到這裡告訴婆婆」?

Anonymous said...

婆婆時常把iPod帶在身上?
不會吧
blog, 看過了就算, 不用瞎猜

Takken Chun said...

人就是喜歡瞎猜的~

Anonymous said...

有人會收到的。
阿芝:喺邊度可以知道你攞咗幾多分?

Anonymous said...

2410---從慈祥的婆婆以及她的訶護備至的女兒收取,對方沒有抱怨,欣然接受,大方得体

反觀上司主觀又反駁不能的命令, 為求工作表現,毫無憐憫之心,

3分鐘內的事情, 百感交雜, 心中不是味兒, 十分難受...更發現原來收錢時,心裏面可以喊住黎收的....

應該安全到步了吧....
那裏比較冷,手上那件黑色外套未必足夠, 希望她著多件衫......


P.S. 給最尊敬的電台主持人,
.....

Anonymous said...

can you post a photo of your boyfriend? :)

Anonymous said...

亞g有豔遇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希望可以喜歡一個人
喜歡自己喜歡他

Ryanic.Romance said...

感覺很像是飲醉後九牛二虎之力的一扑。

ivysquirrel said...

sweet sweet

Anonymous said...

阿芝,我喜歡你這樣喜歡她^^

Anonymous said...

我也喜歡你喜歡寫;
喜歡你懂得表達;
引導喜歡你的人也學習你般享受關係;
喜歡此刻「霖爆」的你!

Anonymous said...

g, ive always been reading ur blog but never leave a msg there... cant help writing sth this time tho.

feel so sweet after reading this~ feel so happy for u =)
its so u, so bold abt ur feeling

ps. i juz realised that im in luv
ps2 its late at nite now ~

Anonymous said...

但願不會有天來個『喜歡你讓我下沉 喜歡你讓我哭』la

Anonymous said...

我也曾經說過'喜歡你喜歡我'....

Ballz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llzi said...

sweet到漏左出去個BLOG
你可以寫愛情小說了

Anonymous said...

喜歡就是喜歡,不論什麼時候,在喜歡的時候,盡情的去喜歡~!人有的時間有限,在有限的時間,盡情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吧~!:p

Anonymous said...

有值得喜歡的事/人/物, 人生都是美好的~

Anonymous said...

好犀利啊!被你估中九成九添!

志遠

Anonymous said...

Hi 阿芝
剛剛先知原來你已經冇在商台做節目@@............ 我以前好喜歡聽你個芝see茹bi family呀,真係好懷念以前聽你做節目的日子,好懷念苦榮和小苦妹.........

Anonymous said...

我呢d無拖拍ge人見到呢篇野...
就好似通完頂見到太陽果下咁暴力...

Anonymous said...

oh..
寫得太sweet 了,
可以寫愛情小書喎~

Anonymous said...

好sweet ar
令本來已經唔暖的天氣更之冷
hehe

River said...

喜歡你是你!

Anonymous said...

this is so immensely sweet.

it's melting...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抽到支好籤 ^^

By ! KJ

Anonymous said...

mj?

Tong Yuen Yu said...

喜歡這刻重溫的時候才知道說的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