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story

《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的封面設計由阿德處理,是我首次跟他接觸,而直至現在,我還未聽過他的聲音。
因為我倆是用書信來往的...


30 Oct 2009, at 4:42 AM, g wrote:

阿德你好,我是卓韻芝。
也實在太不好意思開口。
我計劃推出一本新書,關於男女相處的,屬全新系列,所以決定不找小克做封面,因為他是做開我的散文集封面的,不想搞亂。
然後,我也就想起你。
在這所學校遇上許多 illustrators,但不知怎的,好像還是想起你。
跟小克提起,他叫我直接找你...
無論如何,感謝你讀信。

30 Oct, 2009 at 8:23 AM, 阿德 wrote:



31 Oct, 2009 at 1:56 AM, g wrote:
原來你手字真是這樣的。唔。哈。
也不知你是否有讀過我的文章,沒有讀過也是好事,因為這本新書的寫作風格比較隨意,題材是關於男女感情關係,然而不是感性的一種(至少我不這樣認為,不過你知啦,D女仔成日以為自己唔感性結果感性左),相反是比較實際也比較講道理, as in 'Be a reasonable partner'。書名是非常討厭的:
愛是永恆 ( 當所愛是你?!?)
哈哈哈。

3 Nov, 2009 at 10:03 AM, 阿德 wrote:



8 Nov, 2009 at 11:04 PM, g wrote:
貓狗好哦,感謝德仔!
兩隻斜啤對方的貓狗啦就。

4 Feb, 2010 at 4:34 PM, g wrote:
babe, check attachment.
do u have facebook?

4 Feb, 2010 at 5:35 PM, 阿德 wrote:


4 Feb, 2010 at 6:09 PM
, g wrote:



cover design: 阿德

9 comments:

I U P said...

love you 2 coversation !
i want to buy your book but i am not in hk now ...
so wt can i do ?
:)

happy new year !

Tong Yuen Yu said...

非常有意思...

Anonymous said...

佢d回覆好正xD

chee said...

兩隻斜啤對方的貓狗啦就。 << XDD
好中意阿德d 風格!!! so funny!!!

Dorie said...

love both u and tak,
bought ALL u and tak's books!!

Tracy said...

妳本書響沙田間商務無晒貨...

Unknown said...

i love this cover! and you are so cute, tak!

Anonymous said...

haha, interesting!
i will buy it!

小尾 said...

好看!! 直得一看再看...

P.S. 今天是你牛一...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