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你喜歡的 ‧ 一

記得曾經在此呼籲正在閱讀《你的心不是公廁》的讀者傳我電郵,好去告訴我你喜歡的嗎?

收到的電郵實在很多,除了感到窩心,在得悉你的想法之後,也讓我認識到你。

看見你們喜歡的部分,我有時會心微笑,有時暗自覺得「噢自己都寫得不錯:P」,有時則感到驚訝,明白自己的每一個字都有可能影響別人;字,不能為名而寫,不能為利而寫,不能為自己而寫,只能向社會負責任地寫。

以下相片的標題是讀者的名字,這是我最後向你致敬的方法。

janice
Janice

jocelyn
Jocelyn

au3
au3

jade
jade

yan ka
yan ka

joey
JOEYJOEY

tsz- 蔚
TSZ- 蔚

joy
Joy

jojo
JoJo_2
下期續。

3 comments:

RING said...

開門見山講重點:)

我到今日先睇"推推推推推推推"呢本書
因為一句,
"菠蘿包 我頂你個肺你說這是個菠蘿包"
amused me.

頂你個肺
4個文字帶動我情緒

因為我都曾經對住一個菠蘿包講果同你果句一模一樣的說話

全因為菠蘿包裡面突然加左菠蘿.

Unknown said...

我好很仲意你婆婆那句: 字字有血出
寫文章真不容易....
多謝你, G!
一直都未有買下你的大作, 但9月有很多事情發生, 生命有很多失敗, 有很多別人的期望我無法達成, 到...我已經不知我自己對自己的期望是什麼, 我覺得, 是時候, 告訴自己: 我的心不是公廁

bobby said...

我把fb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