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dom appearence

jet magazine issue 100

weekend weekly magazine issue 591

mpw issue 2198 (文字在下面另外收錄)

經濟日報 29th oct

mpw issue 2193

歲序更新,忽爾回首,明白這年頭最重要的並非離鄉別井, 而是因為地域的界限,透徹地體會到人類如何被受歲月和軀體局限。無論科技再發達,深切的體會,就只能用上雙腳,當你選擇出外闖,便沒法同時留在家人身邊; 當你選擇到倫敦,沒有可能同時也在身在柏林;當你老態龍鍾,便沒可能攀山越嶺。這些我們通統知道,然而knowin your mind是兩回事。事實上,這一點是人人平等的,無論你多富裕,你還是沒法跳出物理的局限。我們只能在有限的資源中進行探索,得隴望蜀並非出路,也認清什麼謂之真正重要。在歐洲走一趟回來,這些都in my mind了。衷心感謝2010年。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好震驚!
你2年前先識綁鞋帶!
但....又的確唔係d咩重要到死既事
係我阿媽覺得我唔識綁鞋帶係重要到死既事

卓韻芝 said...

無錯,我全家也認為綁鞋帶是非常重要的事,正如我阿婆認為摺被是非常重要的事。

Joshua said...

一個人愛惜自己是重要的事,而唔識照顧自己等同不愛... 正如我愛照顧我愛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