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ays to...one night stand

還有十日便開始【死去活來one night stand】......
還有十日便開始【死去活來one night stand】......

在那夜,你與我將在一起,我們一起笑,一起叫,你和我將會屬於對方。

追逐夢想就是在危險的事情間擦身而過。

不只要你在那夜快樂地笑,我希望你覺得那夜一切都值得。到翌日醒來的時候,你依舊感到,愛這個人,值得。

當你感到脆弱、失意,當你感到世界上沒有人明白你,只要你合上眼,你發現,我在這裡;那個偏愛在不平坦的路上說笑話的人,就在這裡。

卓韻芝都能做到,我怎會做不到?

很好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