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書展榮譽貢獻:《卓韻芝奇遇記》box set

2011書展榮譽貢獻:《卓韻芝奇遇記》box set
今年書展榮譽貢獻!《卓韻芝奇遇記》box set:一盒三冊,包括300+頁特厚最新作品《忽冷忽熱》——歐洲七地旅程全紀錄,以及倫敦奇遇《最冷的冬天》和《最熱的夏天》,隨 box 附送小書《g》,內藏 17 個他和她的故事。

定價:$360 (書展售:$300)
《卓韻芝奇遇記》最後一冊:《忽冷忽熱》
單購價:$128
《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
《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下周出版

或許有朋友會覺得頗昂貴的,放心,我並非要考驗粉絲的忠誠,相反,我對這box set引以為榮(作品的質素差,才是考驗粉絲的忠誠吧);它是多麼的精美,記錄了我的旅程,也引証一個人的改變與成長,如果人生有什麼轉捩點的紀錄可言,大概就是這一個盒了。各位,rock it!

7 comments:

dante.and.vincy said...

咁之前買左個兩本咪好唔抵:(

JaSon said...

我想...之前買了的兩本就送給別人吧.......
><" 跟住呢個BOXSET 病毒就會蔓延開去!

Anonymous said...

愈來愈貴

Anonymous said...

我唔想去書展,我都有前兩本,我而家好想睇忽冷忽熱..

Kismet said...

我想知套野几重???寄离阿根廷几钱???

Kaffy said...

同意jason...哈哈

ka said...

hi g, too rush/busy to proofread yr new book? found some 錯別字s.. never happen before, anyway, still my most favourite bk of 冷熱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