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去活来 one night stand】2

好多對手!
好多對手!這些就是在後台默默工作的手!
IMG_1589
髮型師 marvin和化妝micky就是每天夾著我的人,她們總是一前一後!撐著我!
IMG_2272-2
我的it 部門! intelligent team! 沒有他們,我沒有信心;沒有他們,我稿不成稿;沒有他們,就是不好玩!感謝hoi兒、感謝wasabi,還有mike。
IMG_4645
余文樂哦,感謝你的花籃!也祝《春嬌與志明》拍攝順利!由於想念深切,找來一位「假余文樂」來慰藉心靈;他是【死去活來】花絮片的攝影師!只要他在,後台的女子們就會忽然變得非常精神!最糟你來不到,否則她們一定會精神到流鼻血!感謝麥婉欣的好介紹... keekee
i love <span style=
i love 麥婉欣!花絮片反而是最後才決定要拍攝的,某天欣欣說了一句「要幫手,揚聲好了」,開秀前,我沒空想其他,直至開秀前數天,才忽然有空考慮花絮拍攝的事,欣欣一下就組好班底,拍攝得比我排練還要勤力!每一個秀,都是誰多人在背後默默貢獻的成果!
art director SK
我在專欄中寫道:「在工作的範疇裡,特喜歡跟一些會向自己施加壓的人合作,覺得不逼,試不出極限。」sk就是那位施壓者!這是為何我喜歡他。
IMG_6586
我那個非常頭痛的髮型,要拆彈專家才能無痛拆卸!
完秀後去玩,半夜三時在ktv拆彈!
we are the show
感謝相中每一位朋友(尤其是做得死去活來的阿東、phoenix、jeff,監制阿俊、為了座位表而煩惱到死去活來的 winnie to 和 pr team,還有我們的女主角卓韻芝阿婆)!
we are the sh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