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得使人想哭 ნიავი მეჩურჩულება

有些音樂擁有讓人想談戀愛的力量。
Alilo - ნიავი მეჩურჩულება (2009)
alilo - ნიავი მეჩურჩულება (2009)

我首次聽到這曲子的時候,想哭。

這種美麗使人快要落淚的音樂,存在於地球的另一方;如果沒有弄錯,他們大概來自格鲁吉爾(記得《卓韻芝奇遇記》中的 sticker boy 嗎?他來自格鲁吉爾),我驚訝如此美麗的音樂,竟連 google 也找不到一個相關英語介紹,事實上,我在查子好久好久,現在仍在懷疑這 chorus 合唱團的名字是否真的叫 alilo ;忽爾感到,我們在電腦彷彿看到整個世界,卻其實只不過丁點一角。

看世界,有時就只能用腳走。

有趣的是,他們在不久前開了 facebook — 一個你點擊進去之後會因為文字障礙而立即關上視窗的 facebook 戶口 — 我們一起加入他們的專頁,讓他們知道香港有人享受著他們製造的美麗吧。
ანსამბლი "ალილო" facebo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