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韻芝文字作品列表

#一年命365# 倒數23日:近來正在回顧,回顧這個瘋瘋的一年命企劃,回顧自己的感受歷程。今天整理我的文字作品的 FB+Flickr 相簿,發現原來已經出版了19本文字作品...2012忙於許多工作,只出版兩本書;如果末日沒有來臨,我在2013年多點推出書籍,好嗎?Lets dance to the end of love 2012.11.28 • •

卓韻芝《今日阿婆金句》(2012)卓韻芝《活得像戀人》(2012)卓韻芝《誰有下次誰沒有下次》(2011)卓韻芝《誰有下次誰沒有下次》(2011)卓韻芝《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2010)《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2010)
《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2010)《卓韻芝奇遇記——忽冷忽熱》(2011)《卓韻芝奇遇記》box set (2011)卓韻芝《你的心不是公廁》(2010)卓韻芝《推推推推推推推》(2009)卓韻芝《走光再走光》(2008)
卓韻芝《低胸裙戰爭》(2008)卓韻芝《蘋果的中文是什麼?》(2008)卓韻芝《是有點狡猾》2007)卓韻芝《孔子的敵人》(2007)卓韻芝、林海峰合撰《男上女下》(2003)卓韻芝《還可愛》(2002)
卓韻芝《生活好好過》(2001)卓韻芝《難得面紅》(2001)卓韻芝《生活全套》(2000)god save the queen《卓韻芝奇遇記》box set《愛是永恆(當所愛是你?!?)》print ad & billboard ad【卓韻芝奇遇記‧帶你到倫敦】延遲遞交參賽作品截止日期

Flickr 上的相片集 卓韻芝文字作品列表

3 comments:

KY said...

g, 數字並不重要,但期待你繼續寫好作品!

Charlenewsy.com said...

上个星期书展买了你的新书《今日阿婆金句》,刚刚开始看,很幽默也很有意思 :)

Anonymous said...

加油啊,期待你的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