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örk ipad album

björk ipad album
björk’s multimedia project biophilia: 1 album, 10 songs, 10 apps = the cosmo

biophilia的十首曲子都將另外製作成獨立的 apps,可以在 itune apps store下載。這十支 apps 將整合在一個主 apps 中,以銀河空間的概念呈現,每一首歌的 apps 都有獨立的主題,內容包括一個互動式的遊戲,讓使用者可以自行控制樂曲中的聲音元素,創造出自己的樂曲版本。另外這些 apps 中還包含一個樂曲的動畫 mv,以及動態的歌詞、樂譜與創作相關資料。

biophilia 系列的巡迴演唱會將會與歌曲的 apps 結合,並且依據音樂與 apps 的呈現概念,特別打造特殊的樂器進行演出,包括一個三公尺高,附帶鐘擺的大型豎琴;一個同樣高三公尺,稱之為 sharpsichord 的特殊樂器;一個電子控制的管風琴;以及一個24人冰島女聲合唱團。特別的是,每場 biophilia 演唱會的觀眾人數被限制在不超過2,000人,以營造更親密的聆賞體驗,與其他樂手喜歡演唱會越大越好的作風完全不同。words via audionet.com.tw
bjork dazed & confused
dazed 200th issue – björk guest-edit
the 200th issue of dazed & confused is on sale this thursday 7 july.

*什麼是 biophilia ?
biophilia hypothesis 親生命假說 -
認為生命多樣性的存在是維系人類與其它生物之間有親和性的關鍵

biophilia 學家:

艾德華·威爾森(Edward Osborne Wilson1929610日-,出生於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罕)是一位美國昆蟲學家和生物學家。他尤其以他對生態學、演化論和社會生物學的研究而著名。他的主題研究對象是螞蟻,尤其是螞蟻通過費洛蒙進行通訊。他1975年寫的《社會生物學:新綜合》引起了對社會生物學的爭論。生物多樣性這個詞也是他引入的。

威爾森認為,保存基因,而不是保存生物,是進化的目標(理察·道金斯後來在他的《自私的基因》中更加詳細地闡明了這個觀點),他還研究了20世紀的生物集群滅和這個滅與現代社會之間的關係。

:「假如你砍掉一座森林,尤其是一座古老的森林,你不僅僅是除掉了許多大樹和一些在樹冠上飛翔的鳥。你完整地消滅了數平方英里的許多物種,有可能上萬種物種。許多這些物種我們還根本不知道。至今為止科學對許多物種,比如真菌、微生物和許多昆蟲,在生態系統中所起的無疑非常重要的作用還不很清楚。」他還:「我們必須放棄我們現在的一種迷信:我們只要在哪裡保存一小部分老的生態環境我們就可以在其它地方幹我們所想幹的任何事。這是一個非常危險和錯誤的見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