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ourist photos' 快將完成


這一天,拍完照甫跳上車,即下大雨。

這一天,「挓」著一個這樣的頭拍 outdoor;
那天是香港全年最高溫的一天, 32C ,烈日。
這一夜,我們一說「收工」,司機哥哥跑過來:剛排了八號風球!我得收工了!

Born To Be A Witness #1 'tourist photos' 在開過了無數會議,以及數天 shooting 後,差不多要完成了;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 shooting day......參與的朋友多到不得了,你叫我該怎樣多謝你、多謝身邊的人、多謝神?

以下是其中一位參與朋友朱薰與我的短訊往來......
******************
朱薰:芝芝,我地真係超好彩囉~一路都冇落雨,頭先我同阮小儀一走就落緊雨~天都幫你~你個 project 會成功的!:)明早你們再 shooting 各人請繼續加油!
芝芝:O i love god! And i love you too!
朱薰:So do i~:)
******************
這堆短訊,發生在零晨4:32(都說的參與朋友名單叫做 'u-say-yes-u-are-f*cked list')。

心裡想起所有幫忙的朋友,想起要多謝,就是好好活著;無論未來路上會發生什麼事。

翌日,call time 10:00,今次輪到余生與阿bu......

在將來,要麻煩的人只會更多,要感謝的人只會更多。我愛香港。愛你們。

1 comment:

peggy said...

這不是對你這篇blog的回覆
只想告訴你, 今日意外地得到903 archive的account, 胡亂的click覺得沒甚麼想聽
然後不由自主地click到"五天精華遊"的最後一集.
懷念你的聲音, 更希望你有更廣闊的未來
祝生活愉快...er...學業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