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o Be A Witness #2 Duvet-- 夜會林夕

【Born To Be A Witness】 #2 Duvet 進入pre-production 階段...

有礙觀瞻?

Graffiti artist 說 graffiti 的第一天條是「犯法」,這讓我想起香港一個在公共空間的(可能)集體非法行為──曬綿被。今趟,Born To Be A Witness 決定用自己的方法玩 street art;曬綿被。

Graffiti artist 會在牆上噴上自己的名字……唔……我在夜裡拿著一盒蛋撻偷偷潛進林夕的書房:「夕爺,有事相求,Born To Be A Witness 需要一個中文名字。」

【Born To Be A Witness】 #2 Duvet-- 夜會林夕 ‧ 今期Milk 全記錄。

【Born To Be A Witness】 #2 Duvet
u-say-yes-u-r-f*cked-team:
Curator : Cheuk Wan Chi
Words on Duvet : Lin Xi
Photographer : Kay Yuen
Enzyme : Jimmy Brave
Making-of: Learn
Graphics : Tak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期待萬國旗飄揚的壯觀場面!

btw,你的hairdo不知怎的和背後的環境好襯!

Anonymous said...

林生間屋盞燈,丹麥出品,好野來的.

Anonymous said...

btw,我認為中國人最強的graffiti是神枱的"招財進寶"

Anonymous said...

阿芝,想請問你一個問題:有沒許鞍華導演的聯絡方法?公司地址或者E-mail都得。我有一個劇本想交俾佢啊。我個電郵系Urbanplanning.w@gmail.com
Thanks!

Anonymous said...

大陸街上面既宣傳畫或者「中國人民大團結萬歲」宣傳口號既fonts都夠勁啦…

Anonymous said...

g, 你個反地心吸力頭好勁!夠 "hill"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