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n To Be A Witness】#2 Duvet 曬綿被 FINISHED!

【Born To Be A Witness】#2 Duvet 曬綿被經已完滿完成。
今期 Milk Magazine 成果全記錄。
here you go, the long long thank you list:

Milk, 感謝今期繼續8 版。
Jimmy Brave, Learn, 中秋節夜媽媽去永隆鏽莊攞綿胎之後到我家吃的月餅,可能是其中一次最愉快的吃月餅經歷。
Lin Xi, 夕爺打搞了,我們找到全城文字界最忙最貴的你度 tagline 真是很 '撞正大場面' 。
Kay, 感謝你的落力。那幾天曬死你了,不好意思。
Bibi, 恭喜你!我們下個月放假了哈哈。
Tak, 我聽日打比你 -.-'
YT, 感謝你忽然出手度起我們的 tagline 來,更感謝你收到我的忽然請求借出 Stanley 與房車。
Stanley, 當我在沙灘嘗試向你解釋我們的street art,你笑了,我很喜歡你那個笑。
Wing, 那天要你早起車我們走來走去,而你卻累得在車中 beauty sleep,我真的不知如何報答,唯有決定在#3 繼續麻煩你。各位朋友,MR. 真的是一隊很好的樂隊,請大家用心聽聽。
Chu Fun, 你可能一生都會記得你在不用在晴朗的一天出發那個晴朗的一天竟然選擇跟我們在旅途中默默支持阿__。
余生, 酒吧不是用來睡覺的。
Marvin, 5 蚊...
Micky, 請收心養性:P
SPECIAL THANKS:
MC Yan,你的 graffiti rule no.1 是 respect, 這個我會記住。
Big Big 媽,我第一次有心機刺繡,但願我兒時在家政課就遇上你。
Big Big, Big Big 爸,有什麼好笑得過竟然同你地睇港男?!
永隆繡莊,對,我就是那位大龍鳳大家姐,我是說真的,我結婚真的想用這張綿胎。
Natalie, 感謝你送出線被,這張綿被可能是去過最多香港地方的一張。
最後,感謝所有傳過綿被相片給我們的讀者、聽眾,你們是我們的快樂一部份:)

好了,【Born To Be A Witness】#2 之後,我們決定放自己一個月假,也留多點時間籌劃 #3。
放假,為什麼不放假?
This is Randomness of【Born To Be A Witness】!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 你到底幾時去讀書呀﹖

Anonymous said...

g ar g, take care and have enough sleep. afraid not find ha you, you will get to 'dunno' direction. the blanket is......thanks for sharing & effort. u, go sunbathe too; i want this too.

u got ticket on 30th? i am finding one.

support u, just be slow.

and i too, need more time, too many things to do. i said, 'i would keep in touch with u.'

p.s. one pic in your previous entry, the photogr. well, too heavy,i suppose.

Anonymous said...

尋日已經買左lu﹐正。
可惜冇你個樣。

Anonymous said...

芝, 最喜歡把棉被曬在巴士那張相, 想像那個境況, 都足以讓我會心微笑~~
以及最喜歡那句..."廸偉, 酒吧不是用來瞓覺的", 讓人深思.....

好好放一放假吧~ 期待妳的[Born To Be A Witness]#3.....

Anonymous said...

Just relax and have fun the coming month! sure will miss your project. :)

Anonymous said...

呢幾張係牛奶入面冇 woh...

Unknown said...

難得話放假就放假
真好!!

Anonymous said...

阿芝自己有無留低這些記錄既呢~?
"苦榮、小苦妹的進化論" 哈哈~

http://hk.geocities.com/gcgoobi2/g1002.htm

Anonymous said...

把棉被曬在巴士那張相,下一站係富寶花園..
真極...
以前返中大讀書,成日o係o個到轉車,如果當時見到巴士上的棉被,我諗一定會上車睇下邊條友仔咁型!!!

Unknown said...

特別喜歡將綿被放在水上曬的一張,
一方面釋放(純粹的水份)
一方面吸收(有雜質的海水)
的概念很有趣‧
令人想到社會的某些情況‧

另,朱薰係支持邊個,係人都知啦

卓韻芝 said...

那幾天真把我們曬死了,哈越辛苦越好玩。其實我們拍了很多地方,只是最後挑選幾張而已。無論如何,多謝支持。正在忙Born To Be A Witness #3 ,將會是 technically 難度很高的一個企劃,留意留意。

你有talent不妨相告,或許我們用得著,或許你能成為我們的一份子。我們相信這是一個關於 team-working & sharing的世界。

Anonymous said...

我想問下個沙灘係邊架?

Unknown said...

做乜無啦啦講MR.? 你呢個project有佢地份?
Anyway, 佢乎堅持到今日終於出道, 佢地對音樂既果一份熱誠同堅持真係唔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