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我你喜歡的......

正在閱讀《你的心不是公廁》的......

她的名字是 vanessa,她特別喜歡這幾行句子


他的名字是 kaithan, 他說他好喜歡這段文字


你呢?

告訴我你喜歡的

在這裡留言或給我發個電郵也可以

整理後將在這裡發佈

你心所盛載

small.letter.g@gmail.com

24 comments:

望咩阿望 said...

我最喜歡每人都要有一個黑點那篇~ ^^
但我唔捨得劃花本書哩~

Sara Kan said...

你本書我一早睇曬啦haha
但你本書我借左俾我一個好要好的好朋友,佢依家都鍾意左你同你d書啦~haha

Sara Kan said...

你本書我一早睇曬啦haha
但你本書我借左俾我一個好要好的好朋友,佢依家都鍾意左你同你d書啦~haha

Sara Kan said...

你本書我一早睇曬啦haha
但你本書我借左俾我一個好要好的好朋友,佢依家都鍾意左你同你d書啦~haha

Sara Kan said...

太過激動一氣過click左幾次"publish your comment" :p 唔好意思:p

諸葛梓岐 said...

唔捨得咁快睇晒...=(

wilson said...

尋夢者,要為夢碎作好心理準備.這一役敗了,無需切腹,只管放輕鬆,記住自己當初不理旁人離開,回來時,你又為何忽然在乎大家的想法了?

yi said...

我好奇自己可以去到多遠,一直在測試著自己。

sammy said...

書內真的有太多喜歡的文字了
感謝你

Yang Jing Ning said...

我嘗試在書店找你的書, 可惜未找得著。一直不敢看的文字, 每次看完, 又想再看...實在太觸動人心了~

An仔 said...

喜歡《浮生路》個句「真正的戰爭,並不上演於踏上征途的一剎那,而是回來的時候」--我正經歷這場尋夢的賭注。

Chi. said...

Dear 呀芝

很喜歡那篇.都有點熱淚盈腔了

很喜歡那篇.

'一場好看的頒獎禮,總讓人看到人生'

看你的書,總讓人發現事物的另一面

不是長篇大論,不是複雜,不是一腔正經

很簡單的兩言三語,幾個例子,幾句食字

叫人會心微笑之餘,也讓人說句'oh...原來

係咁....'

很棒=)

P.S 文中'你心所盛載'五個字

簡潔有力。

Nick said...

閱後評:
http://hk.myblog.yahoo.com/ithink-iblog/article?mid=3778

LINGLING said...

:「走你所相信的路,而非別人覺得『符合規矩』的路徑。」
睇呢篇文章覺得指出左作為一個女生,應該要思考既問題,直中紅心.
一直好相信要為自己相信既一d事情出聲,當好多人諗完規矩本身既限制時,選擇唔出聲,公義好似漸漸被遺忘.難道因為無論點做都無可能達到成功就唔應該放棄? 走自己相信的路可能並非易事,但我確信人需要信念支撐以後既生活。

sean said...

我很喜歡《浮生路》, 《你是我的黑點》及《珍惜生命》的文章, 你寫的文字如你婆婆所說, 有血. 我看的時候的淚也不比看唐山大地震少, 請再多寫文字感動人呢!

p.s 我最近在看韓寒的《飄移中國》, 龍應台的《大江大海 一九四九》. 除了香港, 我也很想多聽你對中國的看法呢!

Zoe Cheung said...

因為我於感情生活的一點經歷, 所以尤其喜歡這一句:"到底他喜歡的是我? 抑或是他以為是我的我?"

他,曾經花盡力氣,強行改變我的"各方面",當時我心裡除了有一種"窒息"的感覺外,還在心裡問了一句類似的"到底他喜歡的是我? 還是他'設計的我'?" 於是, 最後我放手了! 現在還是單身的我,一點不後悔,還很自在!

我有位朋友曾說過,"旅行的意義,並不在乎價值和地點,只要和對的人在一起". 感情也一樣,"要和對的人在一起"!

skyiceZ said...

《O靚模》一文令我想起與髮型師的對話
他告訴我,他老婆對他說:「我長頭髮個時,你對我好D.」

Unknown said...

喜歡你寫《嘥料》那部份:] 及 對"每一位曾經代妝凡女孩子都知道,卸妝是多麼痛快! 每一位穿過四吋高跟鞋的女孩也知道,脫下高跟鞋的時候,感覺簡直有如從地獄跳上天堂。" 這兩句很有認同感!!

Yang Jing Ning said...

我也很喜歡你是香港是一個blog的那一篇,謝謝你.

Carmen said...

我最鍾意《煙煙酒酒》裡面一句:喝兩三杯的話,他們不會稱為「喝」,而會形容為跟「朋友傾偈」。

JaSo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aSon said...

我最鐘意 "你的心不是公廁"

其中一段: 人言可畏,活得不自如更可畏......為可還要介懷別人的說話,讓自己百上加斤?

我就覺得...香港人...根本無辦法唔介意別人的諗法...始終香港真係細得太緊要...去到冰到都會見到熟人(或者係被熟人見到)...如果真係唔介意...即係那些人根本唔重要...

wylie said...

Dear 芝:

睇到婆婆是你的黑點, 我覺得很高興
因為我的黑點和你一樣
她們的確可以明白到的
只要你細心解釋

我公司的同事也很喜歡你的作品
每一次你出新書就一齊去買每人一本

等著你下一本字字有血出=)

ming said...

唔知點解..我看你今次的書...看到又哭又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