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韻芝奇遇記》送來回倫敦機票

【卓韻芝奇遇記‧帶你到倫敦】延遲遞交參賽作品截止日期
✈ ✈ ✈ ✈ ✈ ✈ ✈ ✈ ✈ ✈ ✈ ✈
卓韻芝奇遇記
帶你到英倫

卓韻芝的奇遇,發生在倫敦。
此刻開始,請留意你的身邊,把聯想到英倫的東西都拍下來寫下來;
電郵給我們作公開投票,從阿芝手中贏取來回倫敦機票。

遞交參賽作品截止日期: 2010 12 10 日下午5 時正
延至12 24 日下午5 時正
網上投票日期:2011 年1 月3日至2011年1 月31 日下午5 時正
終審評判:卓韻芝
請將參賽作品電郵至 mpp@mingpao.com

獎品比賽結果以得票最高5 位參賽者獲勝

*冠軍:可獲得由Jet Airways 送出來回香港至倫敦經濟客位機票兩張,及《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簽名本

*亞軍:可獲得由明報出版社送出的名貴飾物一份、HK$500 書券及《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簽名本

*季軍:可獲得由明報出版社送出的HK$500 書券及《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簽名本

*優異獎2名:可獲得《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簽名本

參賽規則參閱 【卓韻芝奇遇記‧帶你到倫敦】網頁
1. 參賽作品必須包含(a)相片,以及(b) 最多100 個字的文字描述。
2. 參賽作品必須貼合主題「英倫」,一切可聯想到英倫的東西均可參賽。
3. 拍攝地點沒有限制,可以在尖沙咀,亦可以在倫敦,惟必須貼合主題。
4. 每位參賽者只限遞交一份作品參賽,每位參加者遞交之作品必須是參加者之原創作品,且未經發表(包括未經於網上發表)及未曾參與同類比賽之作品。
5. 請將參賽相片(相片請遞交jpg 檔案)及最多以100 個文字作描述,連同真實姓名、拍攝日期及地點、電郵及聯絡電話等個人資料,電郵至 mpp@mingpao.com 收,電郵主旨請寫明「卓韻芝奇遇記 帶你到英倫」。
6. 如參賽作品太多,卓韻芝會從參賽作品中揀選50 份作品接受公眾投票。
7. 每位投票者只限投票一次,卓韻芝會在眾投票者中抽出10位幸運兒,可獲得由明報出版社送出的HK$100 書券。
8. 本社將參賽作品上載於【卓韻芝奇遇記‧帶你到倫敦】網頁進行公眾投票。
9. 參賽小貼士:英國旅遊局由即日起定期教各位尋找身邊關於英倫的人、事和物,詳情請瀏覽VisitBritain Facebook

條款及細則參閱 【卓韻芝奇遇記‧帶你到倫敦】網頁
1. 得獎名單將於2011 年2 月中旬於該網頁公布,得獎者將獲通知領獎詳情。
2. 所有獎品均不能更換、兌換現金或轉讓。
3. 明報出版社保留對此活動及獎品之條款及細則的修改權利,任何改動將不作另行通告。
4. 明報出版社、英國旅遊局員工及家屬不得參予是次活動。
5. 如遇相同得票者,由卓韻芝最終決定得獎誰屬。
6. 如有任何爭議,明報出版社保留最終決定權

3 comments:

卓韻芝 said...

唔止我可以去倫敦,你都可以,你張機票仲要係免費嘅。
好彩我係「大會」所以唔參加得,否則贏左就番倫敦:P

Anonymous said...

唔捨得你走喎,等我中左佢啦

Esther Lim said...

愛死你這本書!喜歡你深入的去寫/探討英國的藝術,看了之後,我覺得很後悔在我在英國念書的時候沒有好好去探討英國!

謝謝你寫了這本書,讓我覺得想要做一件事就向前走。

你實在很有性格!愛死你!

我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