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回覆

Picture 4


Re: 請你可不可以寄一本有你親筆簽名的書給我的朋友?

陳先生,

首先感謝你的電郵。我希望這回覆不算太遲,因為我不清楚你的同事/ 朋友要考的是什麼試,何時考試,何時完成考試,然而這些都不重要。事實上,我只能在你的電郵中得悉你的同事/ 朋友是我的fan,你叫我寄一本有親筆簽名的書給他,可惜,我不知道你希望我寄哪一本給他,也不知道他的地址。

我苦苦思索接近兩星期,終於想到如何能夠在沒有他的地址的情況下,向他寄一本有我親筆簽名的書。

請看附件的jpg圖像檔案,這是我在不久前出版的書籍《卓韻芝奇遇記》,而封面上,是我不折不扣的親筆簽名。這本書的售價為98元,然而由於現在有我的簽名,價值難以估計,因此我不會向你討回金錢,因為這是無價的。

雖然,我亦不知道他的電郵地址,因此我只能請你替我幫忙轉寄。

另外,你請我在書上寫一句「考試勁過!」給他,可惜,由於我是一位作家,不希望在自己的書上寫上主謂賓結構鬆散的語句,因此「考試勁過!」恕未能為閣下撰寫,除非閣下提供考試勁過「什麼」,例如「考試勁過唐英年!」或者「考試勁過李白!」諸如此類。

最後,我希望你可以幫我一個忙:我非常喜歡作家/ 導演彭浩翔,由於根據你的理解,我的書這樣送出去,還要自付郵費,應該在不久將來變得很窮(因此不能再有下次了),壓力很大,請問你可否找彭浩翔,叫他寄一本有他親筆簽名的書給我?以及在封面上寫一句「有人買卓韻芝的書!」,給我一點鼓勵?

謝謝你。

平安。

卓韻芝

19 comments:

Andrew said...

妙!

Unknown said...

ha~

Mike said...

卓小姐,我作為你的小 fan 屎,看畢此文章後突然感到非常的討厭你,然而三十秒後已足夠我陰陰咀笑地更加鍾意你。哈•••!

Joshua said...

為何舊事重提?

Anonymous said...

芝,純粹資料提供: 「勁過」是本港各大學常用俗語, 意指在4分為滿分的gpa制度中獲得超過3分

卓韻芝 said...

to: Anonymous said...
g: 非常感謝你的留言,我會再跟進。

卓韻芝 said...

to: Joshua
g: 你有所不知,我真的想了兩個星期才想到如何回覆。

andies said...

妙絕!!
有親筆簽名的書封面.jpg
就可以解決晒所有問題!!

Anonymous said...

"可惜,由於我是一位作家,不希望在自己的書上寫上主謂賓結構鬆散的語句"
卓韻芝你好串!
但我喜歡這麼有性格的你!!

yin said...

正!給你一個「回覆勁過!」

Anonymous said...

feel sorry for you
feel sorry that you have to spend time on replying non sense email like that
but what you replied looks good to me
Have Fun 芝

CC

Anonymous said...

諗左兩個禮拜點寸人
哈哈哈哈!卓韻芝,你真係好正!

kawai tam said...

我有諗過你之後可能會ignore左佢
同時我都起到諗你會點回,
真係好鍾意你最尾個段!讚呀

賴賴 said...

其實我覺得聞o個個人真系好求其兼無d 誠意,阿g 就好o甘認真去答。
期待呢個問者最後夠膽死點樣回覆。

Joshua said...

這是 Déjà vu 嗎? 記得你好似好早之前已經講個呢個 email, 而且答左...

p.s. 個本書你有收起嗎? 唔會隨手扔左吧?

Anonymous said...

佩服你有心力去構思如此精彩的回信--

Anonymous said...

回應January 13, 2011 11:40 PM的匿名朋友:

「勁過」只有HKU才用吧。

Chi Hin. said...

可能我未正式深入了解這樣的卓韻芝……
好鬼死串阿!!!!!!!!佢個全名仲要比人篤出黎(6)(6)(6)

Anonymous said...

篤人個名好似唔係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