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is penney

alexis penney
alexis penney
alexis penney
alexis penney
alexis penney
alexis penney



alexis penney myspace

you might also be interested in these entries:
pushing fashion boundaries in an era without any
james franco on candy cover
kathy ludwig
cocorosie
paris is burning

從當年的 patrick wolf 走到這一步,潮流這趟真的走得很急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芝,你支持環保,點解你成日買衫呢?

Anonymous said...

迪偉 d friend wo~

Anonymous said...

剛剛讀了你的適應假期,裡頭有一句句子我很有同感:努力地放鬆,倒是頗矛盾的句子,別人常勸導我試著放鬆,忘記,體諒,原諒...可時我總跟他們說:怎麼嘗試呢?我最內心處就是這樣的一種人(可能小器...),就算我怎麼在外面顯得怎樣,又如何?我的性格也不會改變,我真的在沒辦法改的了!
還有我覺得,一些信仰叫人對人好,能得永生等等的好處,可是如果某人本來就是壞的,他能改變嗎?表面上,他對人好,內心,也是想人好,可是最深處呢?如果那信仰說對人好不能得到甚麼好處,他還會對人好嗎?

卓韻芝 said...

to: anonymous
g: 無買喇,好耐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