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的祝願

婆婆的祝願
今天回家,發現桌面出現了一張揮春。

我跑進廚房:「婆婆!有人祝我心想事成啊!」

揮春是婆婆今天找人寫的,她說自己想來想去也不知道應該祝我什麼才好:「見你時常想東想西,就心想事成!我真的想了很久耶!」

對對對,我也不知道正在讀網誌的你在想什麼,反正你就是時常在想東想西吧(我猜:P),好!就祝各位兔年心想事成啦!

4 comments:

Wythe said...

多謝G// 多謝婆婆// :)))
新年唔好吃太多糕點, 注意身子, 身體健康 :)))

卓韻芝 said...

她今晚叫我抹鐵閘,累!抹了一個小時!我以後也不敢用很多雕花圖案的鐵閘!那些小洞!抹死我!

姆馬拉明桑 said...

I remember i used to need to to that for my mom. I can still remember the pattern on the gate

JM said...

多謝婆婆與G,但我就不太敢心想事成,因為很多時其實自己不知道自己真想要的,最好心想事成有七日冷靜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