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ty devine dinosaur necklace

【今日VIP】卓韻芝
【今日VIP】
播出日期:24/5星期二 2:15 pm,翌日深夜 01:25 am (翡翠台)
J2 【兄弟幫】big boys club
【兄弟幫big boys club】
播出日期:
25/5 (wed) 23:30pm,26/5 (thu) 23:30pm (j2)
tatty devine
好嘢,找回我的 tatty devine 恐龍項鏈。

4 comments:

h2ody said...

阿芝妳好!
我優先訂購了妳的《死去活來one night stand》,看到支票已經被兌現了,但是今天還沒有收到電郵或者電話確認及通知領取門票詳情。想請問我可以聯繫誰查詢詳情呢?謝謝!

Jan said...

芝,點解你成日要痴2點黑色係隻眼度既?

卓韻芝 said...

to: h2ody
g: 早前透過《誰有下次?誰沒有下次?》書中的表格預訂「卓韻芝死去活來One Night Stand」門券的朋友們, 如到現在仍未有專人聯絡上你們, 請在辦公時間(9:00am-6:00pm)致電23385522 商台對外事務部留下你們的聯絡, 我們會盡快找專人再聯絡你們, 多謝!

h2ody said...

謝謝!剛從倫敦回來現在才看到妳的回覆。我辦公時間打過去問問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