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save the queen!【卓韻芝奇遇記】box set!

死去活来one night stand 的大堆相片(戰績!),容後和大家分享。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卓韻芝奇遇記】box set!書展出版!

卓韻芝回來了,英倫手信是《卓韻芝奇遇記──最冷的冬天》和《卓韻芝奇遇記──最熱的夏天》。原來,故事未完,在冬天和夏天之間,還有《忽冷忽熱》日子......

結束英倫之旅,卓韻芝把她的腳步再往前伸。踏足葡萄牙、德國、安特衛普、柏林、阿姆斯特丹、巴黎......

【卓韻芝奇遇記】Box Set 一盒三冊+mini book,包括:
全新作品《忽冷忽熱》——歐洲多國遊歷奇遇;
以及英倫奇遇記《最冷的冬天》《最熱的夏天》;
Box Set 附送 mini book 《g》——內藏17個他和她的故事,
集結成整個歐洲之旅完整紀錄。

出版:明窗出版社
定價 :$360
2011年書展開賣

4 comments:

Th'is Janelamm said...

很傷感。我已買了《最熱》和《最冷》,那我只能單買一本《忽冷忽熱》而沒有那個mini book了。(傷感中)

Kur ip ka li said...

我都很傷感..

Anonymous said...

很傷感。我已買了《最熱》和《最冷》,那我只能單買一本《忽冷忽熱》而沒有那個mini book了。(傷感中)<---ME TOO!!!

Anonymous said...

姨~~~我想要mini book呀:(
買左冷同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