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

沒有忘記。
剛好相反,是一直緊緊牢記在心裡。
就像放在心房的最表層,經常提醒著自己...

一年前,我曾經在網誌邀請大家在這裡寫下2011年的願望,表示一年後要跟你們一起重溫,看看自己的願望有否達成。

一年前

我記住了。
而且達成了!
現在告訴你們當天我許下的願望:

2011年,不拍拖。將心神分給工作、朋友、婆婆、粉絲。

我做到了。

對於卓韻芝而言,不拍拖是非常罕見的,我彷彿總是活在相戀的狀態裡——事實上,一年前,沒有.任.何.一.位.朋友相信我可以辦到——現在,反而將一切看得更加清楚。

在校對新書《活得像戀人》的時候,感到自己的想法更成熟;這是意料之外的驚喜。

當我的心坎想要記掛別人,我總會想到我的粉絲(就像你們是我的戀人,扭計時,經常要你們逗我,辛苦了)。有空時,我想想如何逗婆婆快樂。跟朋友相聚時,朋友為先。工作時,專心一意,無後顧之憂......

我看到一個新的世界。

好了,2012年經已開始。一年命365計劃經已展開。2012,我將會更加忙碌,也會累得粉絲們東奔西走的,感謝你們!我們一起努力!

好。我現在許下一個新願望。

一年後,我會告訴你那願望是什麼,又有沒有達成。一年後,我們一起重溫!

let's rock 2012!

心放得大,眼睛看得遠,死去也可以活來。

你,加上我,可以改變世界。



4 comments:

RX said...

我五個做到三個已經好好了....今年決定要享受生活,長遠不要諗太多了....

Giann said...

2011的目標都達成了
今年我要多做運動 少食零食
2012-12-31既我要比今日既我輕25磅
一磅都不能少啊!!!

Brenda said...

一年前…
Brenda said...
1. 每月花不超過HK$1500學油畫
2. 去一個不連航程也超過10天的旅行
3. 轉一份人工比現在高25%的工作(由2008年開始到此刻沒有加過一分錢人工)
January 3, 2011 10:42 AM

此刻結算:

1. Present perfect continuous tense! 去年1月7日上了人生首課油畫(Acrylic)班,逢星期六上課兩小時,畫了5幅「假油畫」後,四月轉了老師,正式用oil作畫,現在已完成4幅油畫作了!

2. 去年10月27日至11月6日趁生日週去了新加坡與馬六甲旅行,住在朋友家。

3. 去年3月24日上新工,但人工只比之前一份高18%…希望今年公司有所表示吧!

芝,合格嗎?

卓韻芝 said...

合格!比合格還好!各位,努力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