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Piaggi salute

Anna Piaggi
Anna Piaggi tribute
#一年命365# 倒數136日
意大利 真正的 時裝人 Anna Piaggi 仙遊了,81歲。還記得數年前我的藝術作品 Born To Be A Witness ,我們也曾瘋瘋地向她的造型致敬(JB Well done!)。忽然覺得有點空虛:這個世代,"扮有態度"的人很多,真正擁有態度的人很少。瘋人們,我們要繼續抗戰吧,否則世界將會更沉悶! 2012.8.7 • •

倒數136
因為 Anna Piaggi 的逝世,重看當年 Born To Be A Witness 的照片,真的好瘋,好爽,好無悔!
(圖片:装苑 so-en)• •

4 comments:

wilson said...

今天在看你的新書,忽然有感:

這個世代,愈來愈少人願意花時間去深入了解一個人,大家都自說自話,愛於人前表現,根本無暇理會他人。

這個世代,找一個願意了解一個人,難;找一個願意了解與時代脫節的長者的人,更難;找一個要掏錢出來了解一個長者的人,難上加難。現在有人居然願意掏錢出來買一本關於長者的書,哈,感覺有點浪漫。

這個世代,幸好還有一群瘋狂但“傻“得可愛的芝粉,令這個世代變得....有點不一樣,或者說,難得可愛XD

Anonymous said...

芝。期待再看到你的crazy ideas弄出來的crazy projects.
Let's fucking get crazy!! :D

卓韻芝 said...

dear wilson,

thanks. 這是我叛逆的方式• •

卓韻芝 said...

dear Anonymous,

i will keep up my craziness! more to come, baby! YOU TOO!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