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ing of you

今天發了一個跟fans聚會的夢!在夢中,我清晰知道誰來了聚會,以及以下的每一張面孔,全不是模糊的印象或感覺,而是清楚可見的面孔!我完全知道誰是誰的!

夢是這樣的(由於是夢,前文後理難以解釋,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

當時正值跟你們fans聚會的中段,我們正在等待什麼的,我知道有人出外買零食了(我猜是零食),我們正在等他們(我沒有看到這一幕,總之我就是知道,總之夢一開始經已是這樣),地點是一個像家的地方,有老式的窗花,洋台,大概是粵語長片中的大宅吧,好美麗的,但我沒有看到這一些,我只是知道而已。

當時我身處其中一個房間,那裡有沙發,我坐得很輕鬆(也就是坐得很飛仔),有一位fan跟我並排而坐,在房間中的一角,則有一群fans在玩,其中一位女孩決定要站在大宅的外牆上(好吧,我知道這是聽來很freaky,但夢中的氣氛是很輕鬆的),於是其他人同心協用繩拉著她,造出一個裝置,她爬了出去,好像是成功了,我聽到大家在喝彩,但由於許多人圍著她,其實我看不到她是不是真的成功了,反正我也在哈哈大笑,覺得自己的fans好顛好堅。

此時,坐在我身旁的fan跟我說起真心話,她悄悄地道,自己覺得不開心,因為我沒有對fans們坦白了,我問為什麼呢?她說早前聽到我不開心,卻是從另一個人口中探聽到的,她覺得我應該坦白告訴大家自己的不快,我一頭霧水,細聽之下發現她收錯風,我倆還在對月份,嘗試保証我沒有弄錯一切,後來肯定了是收錯風,我們又在哈哈大笑,我說我真的很愛自己的fans:「那愛好像很遙遠,卻是非常真實的」(我真的這樣說了,由於忽然詩意,自己也忍不住焗蟹)。大廳中有一群fans在玩,大伙兒說好好玩,但決定等待在外頭的一群fans回來才開始玩,我明白大家是想等齊人,不想其他fans miss了好玩的部份(雖然我不知道我們到底想玩什麼),我覺得自己的fans好值得尊敬,在我沒有設想的情況下也提點著我,然後我們在傾談等待,忍著不要真的發狂玩耍。

夢完結。

再重申,以上夢中的人全是我的fans,我全看到清晰的臉孔,而不是單純的感覺,我 exactly 知道誰跟我聊天,誰在室外面爬牆,誰製造了繩裝置,誰在外頭買東西,誰又在大廳哈哈大笑!

好堅的夢!

醒來時,我還在微笑!
今天發了一個跟fans聚會的夢!
我愛你們!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我好羨慕啊~~
你可以記得咁清楚~
這證明你心中穩穩地放著FANS們的位置呢~

Kay said...

我是你的新FANS!下次讀書會我會去!

mogie said...

G,
不知怎樣感謝你唷~~
我六月-十月都在香港,可以搵機會(讀書會)跟你見面嗎?

Anonymous said...

You hardly ever dream.
This is something.

JO said...

不如同夢妮坦傾吓:p

kahei said...

我好想幫你解呢個夢呀!

卓韻芝 said...

to: jo
g: 對,要找夢妮坦傾傾:P

to: kahei
g: 你懂解夢?要不就你解啦!

to: Anonymous
g: 對,而且記憶還如此清晰!所以我才如此興奮!

to: mogie
g: 讀書會見!

to: Kay
g: 新fans?好!我們對新家庭成員是非常好的!恭喜你上船。

to: Snowy
g: 因為...「那愛好像很遙遠,卻是非常真實的」嘛。

Manny Smiley said...

真想八卦有我的臉嗎? wa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