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誰》劇場版

感謝蘇永康、黃偉文和郭啟華的邀請,成就《那誰》劇場版——《那誰沒有下次》
蘇永康《那誰》劇場版
在錄音室中細聽這首歌......蘇永康他真是一把好聲音,潛藏某種內斂和冷靜。

劇場版改篇自《誰有下次 誰沒有下次?》內的一篇文章「如何得到一個人(然後將他忘記)」,記得我在撰寫的時候,心裡一直想著一句話:放下別人對自己的傷害,就是原諒自己。

就如這首歌的一句:功德圓滿 帶笑歸去。

希望大家喜歡。希望我的文字和聲演能夠將這歌曲的情感/所描述的境況變得更加立體,希望我能。

也許無論做任何事,心裡都抱著這種心態吧:「希望我可以做到」的心態,而不是「我一定不會成功的」......

忘記一個人,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也感謝這名為 salutetoallgood 的神秘人將劇場版套進 mv 之中了。

蘇永康 《那誰》
曲:頡臣
詞:黃偉文
編: johnny yim
監:舒文

13 comments:

Jessie km said...

希望我的文字和聲演能夠將這歌曲的情感/所描述的境況變得更加立體,希望我能。
>yes!你能!因你的文字和聲演誘導我更細味歌詞!謝謝!^^

WarriorPeggyペーギ said...

G,好精彩,聽完再聽...^^

Anonymous said...

很喜歡你的旁白,你做到了,好3D! 令我有共鳴!一~一"from wing

Joy Yeung said...

當我看到這裡的時候 就是正在聽這首 你確實加強了這首歌的感覺 好愛

sam said...

G,你把聲真系好有感染力,聽完歌再睇番你那篇文章,頓時很大感觸

Anonymous said...

芝, MV主角道出我這一年來的寫照, 多謝你提我, F~O~R~G~~~~~I~V~E.

salutetoallgood said...

感謝你的感謝.
但也要講對不起.
因為起初將劇場版套進MV,只是為自我療偒之用.
心知放上網其實某程度上是有違版權的...
但掙扎之下,還是放上網了.
希望除了我之外,want to forget的,都能forgive.
謝.

卓韻芝 said...

感謝各位。記住是容易的,忘記是沒可能的。但我們不是要忘記,只是希望帶著笑來面對記憶吧。

另外,salutetoallgood 先生,就從你的署名,不難看到你一點點的心意。非常的感謝。

Ivan said...

桌小姐, 真很喜歡你的旁白...個MV我番睇再過數幾十次...你張首歌帶到另一個層次...真係好多謝你地...(蘇永康、黃偉文、郭啟華、粱祖曉同埋你桌小姐)...

卓韻芝 said...

ivan,
感谢你。卓呀!不是桌呀!
哈哈不是table g

Hey said...

感謝你的聲音..令我放在心中的回憶..隨著淚水帶走..以為能忘記的 原來只是騙自己,說得很對,忘記是不可能的...

Anonymous said...

聽完後熱淚盈眶...因為正說中了我的心聲...只有原諒別人..才可以原諒自己...原諒自己才能放過自己...謝謝你..芝

Angel said...

阿芝....你知嗎?我上星期於電台第一次聽到有你聲演的"那誰"我真係的感動了,正當在YOUTUBE 的再睇再聽多一次的時候,真的哭了...歌曲聽了多少次不令我可以痛哭..加了你旁白,我真的哭得"死去活來"我問我自己,分手的是自己為何我要比他更傷心?

我朋友跟我講左幾多幾多既道理就係聽唔入耳,我朋友叫我認為他博愛,我心態上會開心D,但係我會想為何他講佢幾愛我...點解分手後2日可以跟另1個女仔拍拖同居呢?

呢D 問題不斷不斷的打擾我的腦~令我只係亂諗野,唔食野,不斷的打擾我的生活....直到我前2日買了你的新書,睇完我才明白自己是一個8痴...他就像你書中的"回燃",我就是"如何得到1個人(然後將他忘記)同"告別。眷戀。"

阿芝,我今次醒了80%了,因我看完你的書後,我在挑戰自己的逃避問題,我去偷偷的看他倆的恩愛事,我沒有再做那些發瘋的事,我沒有再急速的心跳,我沒有再想哭的感覺...我想我未完全可以Forget 左佢,但係我起碼識得去放手....

你話"放手"唔係因為你唔愛佢,而係同佢點都相處唔黎,唯有分開叫放手。
希望時間將會淡化我對他的感情...我希望我記住的不是他這樣對過我..記住的我們曾經開心過快樂過!

多謝你阿芝,是你令我提早的清醒....真的不需要"限我用半年時間慢慢的心淡..."

永遠十卜你既好書....good show呀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