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begins

the beginning
休息了一個星期,今天會開始再度全力投入工作。

在這星期,陪婆婆去玩,看見她精靈,感到非常快樂。這讓我更加肯定自己只能把工作做好,以及做得更好,否則就會浪費掉婆婆和我相處的時間。

我跟一位好朋友說,只要跟隨自己的心意,事就會成。現在我只聽我的心說話了。這兩天,我頸上戴著死去活來項鏈,一直看著自己的《卓韻芝奇遇記》box set,覺得它們都很美;【死去活来】再加上《卓韻芝奇遇記》,彷彿為某段日子的自己畫上一個齊齊整整的句號。

在句號之後,文章並沒有停下,而是開了新段。

而這文章,是關於勇氣。

一周之始,我們一起更加努力!勇敢!快樂!

【死去活来】和《卓韻芝奇遇記》分別還有許多相片和小故事要和大家分享,遲點送上。

記得我在【死去活来】的首場穿了什麼 tee嗎?上面寫著:

life begins when you get one.

you do get one.

6 comments:

Eric chu said...

haha,我由中五開始睇你o既書
(《孔子的敵人》呀~而家我最記得入面o個篇"破窗理論"),我比你o個種真吸引住,自此開始你一出書我都必買,係連丁多o既考慮都唔需要=]

睇到《走光再走光》同《推推推推推推推》o既時候,我覺得...你o既文章...除左依舊o既crazy想法之外,多左一d寫人情味o既文:P 有關Irene同婆婆o既文章我非常回味~

到左《卓韻芝奇遇記》...我睇《最冷的冬天》o既時候,,卓韻芝仍然係有好多"痴線"想法/有趣idea,不過感覺到你會去諗o既野比從前又再多左一層,你引發我去思考o既野亦更多

唔知點解我有一種...睇住你大o既感覺(但係你係大過我嫁=.="haha)

唔知點解突然好想同你講聲多謝
\(^o^)/


玲玲加油呀~支持你的小fans上=]

卓韻芝 said...

感謝你的歲月!
你是睇住我,但我未大:P
玲玲小妹妹上

IsAaC ISaa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sAaC ISaa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IsAaC ISaac said...

我看畢"你的心不是公廁"後,被你的文字吸引住了!
現在正努力回看你的舊作。
希望不會太遲吧!

Anonymous said...

"現在我只聽我的心說話了。"

如何可以聽到自己的心中的說話.......